亲青帮
首 页 任务发布 我要咨询 值班专家 新闻集锦 维权先锋 优秀组织 前沿成果 法律和心理知识 云课堂 案例分析 在线测试 未检课堂
亲青帮
“亲青帮”覆盖84万人成青少年的“娘家”
作者:青年时报   发布时间:2019-09-16   

       

       

近日,2019年全省“亲青帮”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杭州召开,主题都是围绕青少年权益,探讨如何亲近青年、关爱青年、服务青年、帮助青年。


“亲青帮”线上平台于2017年7月启动,同年11月,“浙江省亲青帮青少年权益维护服务中心”作为“亲青帮”线下实体机构挂牌,2019年4月22日,服务中心注册登记为民间非营利性组织。


会上,浙江省亲青帮青少年权益维护服务中心工作报告出炉,截至今年8月,平台上注册青少年会员有846616名,平台上面有各种的维权知识,仅测试题目就有7867题,法规、心理知识、案例分析、视频等资料1440个。目前的注册专家有19986名,涉及18个领域,可以帮助青少年做好各类的维权事宜。


接下来,服务中心将践行帮扶宗旨,提高亲青帮对青少年的吸引力。主动对接重点青少年,提升亲青帮的精准性和科学化。不断优化帮扶流程,强化亲青帮的常态化和接力式服务。提升帮扶的专业化水平,继续增强亲青帮维护青少年权益的能力。


团省委志工权益部部长陈掌军说,亲青帮是“亲近青年、关爱青年、服务青年、帮助青年”的重要平台,他十分感谢支持亲青帮的专家和单位,始终为加强平台的推广而努力。他指出亲青帮的数据报告以及反馈的意见反映出平台存在的问题,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但也同时促进“亲青帮”改进工作,支持和监督并举才能使平台取得长足进步。

返回顶部
发布任务
青少年任务发布
 
 
亲青帮
版权所有@亲青帮 浙ICP备05073540号-7 主办单位: 浙江省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