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青帮
首 页 任务发布 我要咨询 值班专家 新闻集锦 维权先锋 优秀组织 前沿成果 法律和心理知识 云课堂 案例分析 在线测试 未检课堂
亲青帮
团省委“亲青帮”宁波地区宣传推进会在宁海举行
作者:亲青帮   发布时间:2018-07-24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以及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加快推进“亲青帮”平台的建设和完善,7月10日上午,团省委“亲青帮”宁波地区宣传推进会在宁海召开。

共青团浙江省委青少年社会参与和权益维护部陈掌军部长,李亮、汪宝成副部长,共青团宁波市委副书记吴生莲、各区县(市)团委分管书记和权益工作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陈掌军部长在会上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学习意识,树立问题导向,坚持研究,坚持思考,坚持创新,建好用好“亲青帮”平台,切实抓好青少年权益维护工作。

李亮副部长做了详细的“亲青帮”业务指导,介绍了“亲青帮”的体系建设、平台构建、系统职能,并对宁波各县市区宣传推广“亲青帮”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目标。

参会的各团县(市、区)委就“亲青帮”平台前期的注册、推广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了在青少年权益维护方面的典型个案,并对“亲青帮”平台的完善和宣传推广提出意见和建议。

“亲青帮”平台是浙江共青团服务青少年的四大平台之一。

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信息技术优势,整合共青团联系的青少年法律维权、心理咨询、青少年事务社工等专家力量,实现了“线上”信息化服务和 “线下”实体化服务相结合。

为青少年维权搭建供需桥梁,更好地开展青少年维权工作,实现青年帮青年、组织帮青年、专家帮青年。

返回顶部
发布任务
青少年任务发布
 
 
亲青帮
版权所有@亲青帮 浙ICP备05073540号-7 主办单位: 浙江省团委